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最后的改变

其实我的人是很简单的,只要说一两次的话我就会当那人是我的朋友了。在中学时就因为这样多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所以朋友有难的话我肯定会很尽力的去帮忙。好朋友也多了,谈心事的朋友也多了,所以防卫力强的我突然就很信任身边的朋友,但就在我帮助朋友的当儿被被其他几个的朋友误会,虽然到现在我们都还是好朋友但那时发生的事真的伤得我很深。帮了朋友还被其他人说,我被冤枉了,更惨的是本以为被我帮的人尽然误会了我,或许我解决方式和你们不一样。想的东西也不一样所以被误会应该很普通吧,但你们就因为一件的小事就把那人定罪了吗,这对我公平吗,曾经为你们着想得那么多。事情也过了那么久就当倒霉吧,而且朋友还是做到现在所以就当我亏了吧。算了,买教训吧。谁知两年后又遇到同样的事,天啊,我到底是那么的好命吗,我最讨厌的事常找我的麻烦。真的累了。最讨厌被误会被冤枉,这次是来了英迪的第二次了,第一次被好兄弟误会,这次是被身边的人冤枉。来了英迪真的对了吗,后悔那么多事是说我的经验不够还是提醒我别对每个人那么好。应该要保留,对人该有距离还有不该在信任任何吗。找个了解我的人有那么难吗,我用心的去对我身边的人还有了解他们,有人说我为什么能了解一个人或许就是我真的付出真心去对人吧。但你们还没良心吧,我真的好累了,这次的我下定心了,放下那个好的我,不会再为其他人付出了,值得信任的只有我自己。对每个人的好,就当我有企图,那我就谁都不管,谈得了心事的就说我一脚踏两船,有了女朋友就不能再有朋友了吗,我在你们的心目中真的那么的坏吗,你们真的只会顾虑自己还有以外表去认定一个人吗,你们的心还在吗,为什么不用下老天赐给你们的心去做每件事。你们的想法是对还是错,还是那种老人家的想法。抱下说好色或说是赞别人的便宜。你们真的有站在双方的角度想过吗,别因为他是你的朋友就帮着那人,我们是聪明的人,不是笨蛋,说别人时应该要有道理,要公平,要为双方着想,你们只会读书啊,死读吗,头脑就只是装书吗,说说其中一人时有想到另个人的感受吗,如果你们会对写事很介意,那我就是最在意这件事了,你们真的弄到我认真了!!!!我不会报仇因为我还会想,我不后悔我做过的事因为对还是错还是错会有人看的到的,但我不会在和其他的人很好了,这是肯定了,我的决定是为了你们这些只会死脑筋的人而改,也是最后一次了,这样我就安全了,被冤枉和说我家人的事是我最在乎的所以这两件事在我心中是平等的,你们惹到我了,在我心中你们已经被赶出局了,心房已经关上了。我会再次的改,是为人在全部人而改的,之前的我会再次沉睡了。不会责怪人的原因是我要你们去想想这件事的严重性还有是谁想得事才是对的。请你们别在以外表去决定一个人了,这会让你们永远找不到了解你们的人。头发有颜色就是坏孩子,哈哈哈哈,你的道理只有你知道,我说会最后一次的改变所以头发我会染回黑色。我不是要证明什么而是让你们知道你们说过的话有多严重。一出身就那么多事要经历的我,会度过的不会留下一滴泪。让你们还有我家人看,你们所谓的道理是对还是错。不管你们多厉害的读书,最后我肯定会用我的成功来证明给你们看。不是我无情而是每人肯对我有无义。不会再让你们有机会来误会或冤枉我了,会我改变的是我对你们的看法还有你们对我的看法,本来的我还是在的。不了解我的人,冤枉我的人,你们看了这篇感言后肯定能感觉到我的感受的。大家的想法只能用成熟和不成熟来说了,以后的成功就能决定今天的我们谁是成熟还是不成熟了。这次真的让我拿到了你们这些人的经验,我会永远的记在心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