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对身边的人有小小感想。。。

新朋友.....
相信在每个人的人生之中都回出现过”物体”吧...朋友这种东西是要一种叫缘份的东西所造成的吧..朋友也分成好多种的,有知己,兄弟/姐妹的朋友,好朋友,朋友,新旧的朋友,男女朋友...在从这些种类中再分出来有,假朋友,坏朋友,小朋友,大朋友,暧昧的朋友,时常打招呼但不知他/她叫什么名,同在一起又不熟的朋友,需要你就找你的朋友,心里不把你当朋友的朋友,还有.....好多好多,看来要在分下去的话就好像在做数学习题这样了....但朋友是比数学还难,连数学神童都算不出的方程式...每个人身边的朋友都不同吧...你身边的朋友是哪种呢??????
刚写的是intro,现在要写content了,来了新环境就会有朋友吧,题目就是在大学里认识的朋友,多数都是自己班的咯,别小看我的班也别小看我的分析。就先说说我还有我朋友对我们班里的看法吧。。。一个字就能形容哦。。“闷”。。可怜了我们这些热情的人类啊。。。来了大学应该都很成熟还有活跃吧。。但他们的朋友都是,书,书,书,看来人活着是为书而活哦。。开开心心的人生的理论好像都不明白哦。。。可怜的他们,连读书都是想着A而不是知识,看来可怜的是发明书的人,为成绩而活的人,看来路不好走吧,开心过生活的人还是最幸福的。看了这些活可别说我写的都是歪理噢,厉害读书的人以后的人生未必是好的,会读书没有用,外面的社会是需要会读书的人还是精明的人。。这样解释应该明白我要说什么吧。。把眼光看远点,外面的社会那么乱,是你们花多少时间去读都读不到的,要有经验才能成功的。希望看了的朋友能明白我写的是什么。。。。
现在开始到高潮了.........要开始一一介绍我的新朋友哦。
-是男生,是我在班上第一个认识的人,班的人都认识,也最“受欢迎的人”等等。。好像不是人,是动物才对,不好意识更正一下。第一印象就实在的“好”啊。他人很聪明,功课很好电脑也很好,“嘴巴更更更好”。其实他很可怜,没有好的朋友的人,大声说话还有喊叫,乱说话都是他一直交不到朋友的关系,也可以说他没遇到能用心去了解他的人,认识一个人要用心而不是眼睛,别人很讨厌他很不喜欢他,但我们这几个朋友就不那么觉得,因为其实他的人很不错,爱帮人,是个功课上的好帮手,他很不成熟但这就是他啊,要记得没有完美的人,我们就给他人生的教导,希望能成熟点还有用什么时候说什么话。说话这都是不是想到就说的耳是要经过你的思考后说出来才可以说是话,就说重要的部分其他就留着让你们有心去了解吧。希望他的人生能顺利....加油吧。。。
-是男生,在我们班也很出名哦。。每个老师都给他“炸”过。。。读书聪明,人缘不错,说话也很好,该说的很少说,不该说的都会说,时常让人觉得很欠打,让女士脸红,转圈来“炸”人或说人,和我蛮有默契的,做朋友很好,谈心事也很适合,人很可靠但办事效率就不很好,因为人没完美吧,虽然好朋友都会被他作弄但也没关系啊,开心就好,开心聊天才是最重要的,能和他谈人生经验,感情问题,读书问题,是因为他和我一样有那些经验,蛮成熟的,心地也好,爱清洁。算是很好的男生。。。能很认真也能很欠打,看在什么场合吧。感情的路不顺利不要紧,因为真正的她还没出现,之前的那些都是让你成长的必经之路,走出去了就会有路,爱情学是到你死的那一刻才能拿到你的成绩的,及不及格就看你怎样去把握,怎样面对还有怎样的对待。爱不是拥有.......是“心”彼此都有对方,就算不做什么但彼此的感情都会很好,那才是爱情,不是有.......才是爱。伤害了那个人就要想办法去解决,别留下遗憾,小小的动作或不轻易的话都可能让对方伤心还有伤害,当初在起想的就是让她开心,就要做到死为此啊,男生该有的责任啊,对爱情这个字也要负责任啊。希望你的人生能开开心心的别留下遗憾。加油了“朋友”
-男的,新朋友当中感情最好的就是他了,知识很广,见过大场面,出过国,白道还有黑道的场面也见过,说话的说服力强,有义气,朋友对他来说比家人还亲吧。Good manager but no suitable in leader,可能太自我吧,懂多东西的人都会忘记最基本的沟通方式吧,因为无敌才感觉到寂寞吧,别认为别人幼稚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在乎下别人,别人也会在乎你的。人生是多么的美好啊,开心和不开心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知是看你怎样去使用罢了。你想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你认为的东西不代表别人也要更你,什么事都要想大众会点别人才不会觉得压力,开心的方法肯定是最让人舒服的也是最好的。朋友.......接受别人的意见,听听下别人的看法,这样你的才能在社会里肯定会受到全部人的认同。脾气就收一收吧......你的脾气再坏再会打架也不可能战赢你自己,一山还有一山高,你的脾气会是你人生最大的障碍而且在外如果不收一收吃亏的肯定是你,在会打可不可能打赢那些平时受你气的如人吧。做朋友你真的没话说,论知识在班你肯定是最多的,就好好利用你的才能,你的人生肯定比谁都好。
-男的,这个男生嘛,乡下人一个咯,传统型的男生,老实,专情,死板,木头,是好好老公的模范。有人说(其实也不算是人咯)他很可怕,很傻,指感情的问题,但你想看,他是多么认真的对待他的感情,很傻的等待算是傻,难道一分开就马上没感觉马上放下就叫聪明啊,错了,爱情就该那样,这是认真后的伤痕,那么傻都好就因为他很爱他的她啊,如果不信的话你想看当你最爱的人突然离开你了,看你的表情会怎样。这就使他啊,每人可以说他的不好。老实的他代表是没心机的人啊,朋友就是该多找几个这样的,做男朋友就.......,闷了很多点吧。木头都是迟很多拍的,但木头是最好的朋友。人生的经验少,不懂的怎样做决定也很正常啊,慢慢的就会长大了,对自己很没信心也是很大的前进障碍噢,别管别人怎样看你只要相信自己行就可以了。路是你自己的,是你自己去做决定,而不是别人来帮你做决定的。希望你的感情能像从黑暗的无底洞里走出,充满光亮的温情世界哦。加油了。。。。。
-男的,这也是一个有很多人生经验的人,爱情世界还是美丽色彩的,是很好的朋友,是很不错的好男生,为人就小气了点,大男人了点,不会看情况做事的人很容易让人讨厌的,有时就停下几秒看看下你周围的人。我们也算谈得很来,别去踩到他就会没事的,说笑还有“炸”也很了得。只要能大方点,输赢不重要,那个走过来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什么事别想太坏的方面,退一步可能让你学得更多看得也多。加油吧,我的朋友。
-男的,乡下中的乡下男生,这人人嘛,曾经让我们班的女生疯狂哦,大家都让他的口才吸引了都想去认识他和他说话就好像中大彩一样,但那些认识他的人后却失望了哦。看吧.....人没有完美的。做朋友就还好咯,好朋友就需要很多时间,他是会想啦,社会经验是有点啦,但是在生意方面吧,家庭方面也是有。人就是很聪明,但想法就很小孩咯,知识很少咯,所以很乡下咯,但这样也不错咯,那些丑陋的一面还没看到,烦恼就因为什么都不懂而减少。不会团体的人是最难做大事的,在社会要一人闯出来是很难的吧,团体的帮忙才是前进的最好武器。人就大方点,太自爱也不好哦,男生的话就该man点,让身边的人有安全感,保护身边的人是个责任,别怕死怕事,这样要怎样做好的领袖还有成功的人呢。自爱是好的但别让大家感觉你很马来西亚(怕四)。相信你也会是个成功的人。
-女的,第一天看到就吓到我的小女生,个子很小,但看起来很可爱哦,很像妹妹这样很想保护。但心里就.......不很小孩啦,很会想下,读书型女生,说话的冷度可以把北极熊给冷死哦。人不可貌相是真的哦,她给我的感觉很独立很会想,会说笑,很不错的女生哦,难怪会有人喜欢哦。说话有时很硬下咯,可能就是她想的和我们想的不同吧,又主见的女生哦,看来现在懂事的人。不是挑大梁的男生而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哦。爱情零分,人生经验零分,读书就满分。行动举止就很小女生,走路就很啊嫂咯。人也很真,没心机,也可能单纯的她不懂要在怎样用心机吧,你的成熟让家人放心不奇怪,但外面的社会的险恶是预测不到的,所以要懂得自我保护哦。人小知不小哦.........以后没有家人没有我们这群好朋友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永远的开心哦。。
-女的,要用这个女生还是这只来形容呢。开玩笑啦。她是个很很很很可爱的女生哦,个子小小肉肉的。是个“笑扎某”,很爱笑,还是很疯的那种,但她是大家的开心果哦,虽然会时不懂她笑什么啦。为人就很善良,单纯。也是成熟的女生哦。心情以不好,脸马上会露出包公的脸。说到她不喜欢的东西就会发火哦,明知道和大家出来都是说说笑笑的,就算被说到也别太介意啦,不需当认真,轻松时就放松点,多大的压力都好都会过的,只要自己有努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相信自己......说话方面就蛮硬下哦,有意见的人也是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几次都被气到。听听别人的意见,要当女强人把,第一就是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别人的意见虽然不适合你也是因为各有各的想法啊,这些的看法都是从认识你们时就开始调查了,然后存起来,分析后,得到结论后以后做什么就不会让对方反感了。有人那么说过,别人说你什么,或说别的事或经验时你听着别发出意见现,先把那话题想广点才说出你的意见,因为你可以分析对和错,还有当你细心想过后你能分辨对与错,就能吸取哪些经验了。开心就好别想那么多....
-女的,这女生嘛,对某些事很敏感,而且想的东西就都是走“文化”路线咯。这人嘛九恨不错咯,适合当好朋友,没心机的人都是最真诚的吧,人就半成熟,做决定没信心,还是那种屋村的小女生哦。对自己要有信心,别人做的到的,你也可以的,没有失败哪知道成功的滋味啊。长大了,要会做决定了。赢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我之前写的blog很感动吧,但如果我没写你们会知道有那么可怜的我吗,不会吧。因为我想的很开啊,知道自己的路,而且有开心和不开心的路为什么要选不开心的呢,如果有时间去伤心的活就太对不起我身边的人了,我要用行动来做到成功。我可以有这样的想法你肯定也可以的,信自己也信你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啊。错就再来,直到成功为此。。加油。。好人都是会成功的。
-女的,认识的朋友当中她是最有钱了,机场,TNB, astro ,都有她股份。这人嘛虽友钱但不会骄傲,虽长得好看但不会打扮,不过不要紧啦,自然就是最美了,她有自己的性格不会受别人的眼光而影响,是很真的女生,感情是嘛,我就不很了解了,她很少说出啦的,但应该也有过美好的回忆吧。同样是没心心机的人,女生还是最单纯的吧,心里战还有用假的一面去面对别人都是心机很重的人,我班的人有这样的人,所以全班看起来,合作指数零分,多数都是自己顾自己,这就是我班的特色,闷 ,但也不是没有好的一面咯,最好他们会看情况做事所以不会那么容易伤到人。回正题吧,这女生嘛,能说笑,就算怎样说她也不会生气或当真,所以聊天时很好聊,不会那么怕无意的伤害。是她的性格还是她有经过很多的经验而成熟了呢。不管怎样,现在这样就很好了,懂事的人比较轻松咯,不会去和别人比较什么,自然的压力也少了点。相信她的人生会很幸福……加油啦

2 comments:

*KK*〖版主〗 said...

DEH MACAH...write the name oso la...me oso blur blur ady...

mey said...

wei...so many frenz le a...1 exam le ya?gamb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