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Les Lee's 的 “友情。爱情。亲情”

友情,爱情,亲情,这三样都是我最重要的事。。缺一不可。。但现在却让我感觉到我一个最好的朋友慢慢的从我心里离开了。。说了那么多他却听不进,他是我好友,但却是最不了解别人的人,他的想法会害到他的前途吗?我想我的朋友都开心啊,为什么他感觉不到阿。TEAM WORK 一定要很严肃很认真才算是TEAM WORK 吗。。难道开心的一起做一件事有那么难哦。开心不好啊。。认真也要看轻重吧。。个人的想法一定要加进别人的想法才能做得最好吗。。你觉得大家都不认真吗,大家都不努力吗,其实大家都很努力啊,只是用的不是你的方式啊。。别想的那么短见,要想好的方面啊,人生才那么几年,就活得开心点,奖励下自己啊。我已经很后悔来读书了,但有了新朋友又觉得有了收获,人生笔记里多了色彩,别让让我更后悔好吗。。很累了。。。色彩变黑白,真的好累了,让我松空气啦。
我很喜欢海边的感觉,那种很轻松没压力得感觉,真想回家哦。。。好想念,好想哭,好累,好想躲起来,好想放弃读书,我想学的不是这些,在这找不到关心我的人,找不到那种轻松的感觉,为什么啊?我的朋友,我的回忆呢,来得那么快,失去的也那么快吗,旧朋友也这样,旧回忆也这样,新的也这样,很好玩吗还是传染病啊?我可以做回隐形人吗,没那么累没那么压力,开心的事就会找上我,现在的我虽然再笑但在写这感言时,我却在哭,心在流血了。我真的很压力很累很烦啊。谁来救我啊。。想回到家人身边诉苦啊,好就没和家人谈了,我的好朋友呢,你在努力读书吗,陪我聊聊好吗?时间可以倒转吗,回到和我好朋友的那里一起说话。我能挨到那时吗。。他们还是一样没变吗?他们懂我,也可以说他们和我看法相同吧。友情还在吗?
现在的她真的很好噢。。。。应该没字可以形容了吧。。真的很好。老天爷也太不公平吧,让她那么烦恼,真的好可怜,好心疼啊,我能做什么吗,帮得到她什么吗,还是心理支持就好啊。。。不能为她做些什么吗?反正我都那么累了,老天爷啊,能把她不顺利的事都加在我身上吗,我来背负那些就好,让她继续开心的好吗,一人受苦好比两人啊,爱情,家庭,都累了,加上爱情也不要紧咯,来吧。都加在我身上吧,只要她能开心,我就够了,多少苦也值得了。虽然在烦时同时也要安慰她,但我愿意啊,只要能减轻她的烦恼,我多烦恼都不要紧,只要她开心。我真的想你幸福快乐,也希望给你幸福快乐的人是我,等我,当我成功后肯定让你永远脱离烦恼的。安慰女友又要假装开心的安慰她,烦恼的我就还在徘徊着,少了朋友,那天是我休假日阿?我真的很想看海啊。。想大声的喊还有骂出所有的烦恼哦。闭着眼睛的躺在地上吹着风,真的好舒服哦。你能永远的陪我吗?你一定要很幸福哦。。。
家人的问题,也就是让我懂事的源头吧。。这样的经验让我成长了不少,也伤了我很多,到底该开心还是伤心啊?该怎样做啊。。。。。。恨自己啊。。。找点成熟不就没事了咯,虽然现在没什么问题咯,我也很敢面对啊,但那感觉一直藏在我脑海里,好想洗掉哦,过新的生活哦,我不是聪明的人但我自认自己不会输给他们。我就这样的家庭虽然不美满但过得还算很不错咯。真的很谢谢妈妈哦。。你真的很伟大哦,,我会学的,让我们过得好,以后我会让你过得比现在好上十倍的生活的。相信没那件事,也没现在的我吧,现在可能是哪个混混吧。真的谢谢你哦妈妈。。你看到这些的活肯定会和我一样有要哭的感觉吧,你大儿子在十岁这样就成熟了,每人发现吧,因为是思想,真的懂了很多也这样帮到了很多人哦,看来欠我人情的人看了也会感谢你吧。但现在你的大儿子很累了。。想家了。。。我真的想回家了,回来你的身边,不做东西也好,就静静的就好,就够了哦。。我真的想躺着永远都不起哦,就没压力还有烦恼了,但会是在你享受够后时哦。过后我才会好好休息的。。
我真的会是成功的人吗?????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的人开心幸福没烦恼哦,不愁什么就够了。我会努力做得比那些更出色的人还出色。。。看了我写的东西,相信会更了解我些哦。。。加油哦LesLee。全部人都在看着你的哦。。。加油。。。。

1 comment:

mey said...

dun 4 get ve we all also a...still want 2 say gambateh...but dun give urself 2 much pressure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