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Dear...i'm sorry

原来那个问题那么重要,对不起当初没回你那问题,其实在你之前我已经收过了这样的信息了,觉得很无聊就没回你了,你真的很在意吧,当你弟回你信息时就是我失败的地方了吧。“他是最了解你的”这句话你不是和我说过吗,现在你又说他最了解你,那你的最的定义在哪里啊。你我的爱情定义你了解吗,我需要的你懂是什么吗?如果了解那也是因为我而了解却没真的牢记在你的脑海吧。我知道你是那种很想人时时都陪着你,我却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做法,所以你每次都很烦恼吧。为什么我们的那么不配你却还是那么的爱我呢?有时真的被你那傻傻的回答给感动到,感觉是没得计算的,难道要我一笔一字的纪录我被感动几次吗,傻瓜,我在意的是“心”不是时时在你的身边啊。
我虽然才十八岁但我的想法在很小时就被改化了,可以说已经是那种老人家的想法了啦。爱不是拥有,爱不是一切,我爱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心啊。。。懂不懂啊,傻老婆。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问题1。3个你不会忘记我的事
-你说过永远和我在一起
-抱着你的感觉
-傻傻但可爱的样子
问题2。你想叫我什么
-除了我最爱的“老婆”还有什么呢!
问题3。最适合形容我的字
-傻傻中带点单纯的可爱
问题4。你想当我的?
-永远的老公
问题5。我的性格如何
-执著,和其他女生不同的性格。
问题6。如果让你对我说一句话,你会说?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1 comment:

HsiN said...

哈哈。。。傻老公 。。。
我没要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啦。。。
知道你的个性咯。。。
而且时时刻刻在一起会很累的吧。。。
这不是你要的也不是我要的咯。。。
分开了下次见面时就会更开心啊。。。
我们想要的都是那个开心。。。
所以别在意啦。。。
而且别忘了我身边还有一群好姐妹啊。。。
那群我想静都不让我静的人。。。
我有时间没时间都会杀到我家把我拐走的人。。。
所以不用担心我啦。。。
而且如果有书看的话那更好啦。。。
哈哈。。。
你只要开心地去做你要的事。。。
累了就回来找我咯。。。
就不要担心我啦。。。
我不要你烦噢。。。

最的定义嘛。。。
就是指可以在我说了句“我很烦,我很乱”或是什么都没说时就懂我的心的人咯。。。
哈哈。。。
没什么输还是赢的啊。。。
你跟老弟两个是唯一做得到这点的人啊。。。
所以没输赢啦。。。哈哈。。。
而且让他看到这个的话他会得意忘形的。。。哈哈。。。
其实那些信息嘛。。。
我没预计很多人会回咯。。。
因为真的很难回答下。。。
我都想了很多天才回答朋友咯。。。
而且越熟越亲密就越难答啊。。。
我懂啦。。。所以别在意。。。
而且你不也回我了啊。。。哈哈。。。
谢谢你哦。。。
看到这篇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
抱着你,让你抱着都是最幸福的事。。。
喜欢你宠我的感觉。。。
喜欢你我在一起的一切。。。
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说过的永远不是说玩玩的噢。。。
我们要一起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