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Sem 3

情人节快到了哦。。。
朋友,三年前的今天。。我们曾说过那天是我们孤单的情人节,但现在我不孤单哦,这结果也是当天所祈祷的愿望吧。你们的愿望成功了吗?身边的人又慢慢的打会孤单一人的原形了,今天的情人节你们孤单了吧,但不要紧,也因为这样你们省了很多买礼物的钱。凡事都想好的,肯定会开朗许多。
最近刚成立了手球学会,真是开心啊,但好像因为太早开心而导致现在的压力,金钱压力,球员压力,就有够烦了。收太多钱的话没人要来,但不收多的话学会怎样生存阿,球员好像越来越没心了,美丽的舞台失去了光彩,表演再也不好看了。好伤心,好失败阿,一个顾五十多个朽木,几时才能雕玉啊,还是永远就是那不起眼的石头呢。不用多,只要有一半人肯把手球看得重要点,我就开心了。失落阿。。。
第三学期了哦,上学期的成绩不是我想要的,但考得还不错吧,这学期的科目好像更难了哦。对别人不陌生的科目,对我可是致命伤阿,真是打到我袖手无策阿,办法啊!办法!快出来吧。我又开始对身边的事感觉没力了,这样我会很严重的,我清楚我自己,要是没了那动力,我的所有的所有都即将随我而消失。一切就等test one 后才知吧。失落2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