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Sem 4

第四个学期,这意味着我重读了某些科目,我也有今天吧!!一个不及格导致我需要四个月来重读,时间和金钱的浪费真的很恐怖啊。心里的难受有谁会懂啊,身边的朋友都升级了,但我却还在原地,不懂的朋友问我的成绩还有现在在读着什么科目时,那种感觉真的很尴尬,但你们知道吗,我却还不犹豫的告诉那些人我留级了,我忍着别人的眼光和嘲笑,我真的忍着了。心还是好痛啊,我真的好累了,试着找老师以及其它有关的人求助到结果还是一样,我还是得留级,心中的累,有谁懂啊!!!你们换个角度来想,如果你是我,你会怎样,我选择从新再来而不选择放弃。家人没骂我,而是我的压力,都是我在各自己压力去进步但现在我真的好累了,不想做任何尝试了,我知道这都是于事无补的,要让你及格的话早让了,好需要等到你做那么多事,看那么多人的眼色到最后还是一样。我很谢谢身边的人帮助我,谢谢你们,也很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未来的路就你们先去开辟吧,我会尽量跟上来的。笑我的人嘛,也谢谢你们,因为你们的嘲笑而让我锻炼得更强,我不会倒下的,我会努力的,英文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没那个信心,但我会再尝试的。朋友,对不起,我真的不想打扰你们也不想麻烦你们,有你们这群朋友我真的很开心(jelly fish, kk),你们帮了我很多,也为我担心了很多,谢谢你们。就当我在度假吧,迟了点才读书。你们要为自己的未来加油,自然的我也会。如果想知道我的消息就写信息给我吧,或你们有空就约我出来喝茶吧,我都很有很有空的。谢谢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谢谢你,委屈你了,也对不起,我不想烦你也是因为你们肯定会因为功课而忙所以我的事也大局已定,你们不用为我操心了,谢谢你,诚心的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