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加油吧…自己

还没开始的第四个学期让我感觉好恐慌哦,找工作,自己的学会,一个大活动,还有超没有信心的英文课!!!这几天的我好像不是我哦,我的自信跑到哪里了阿,那个自信满满的我呢,为什么一刻英文就伤得你那么重!我承认我接受不了这现实但我却要装得没那一会事这样的去面对,真的好累啊,有谁能让我靠下阿,知心的朋友你们还在吗,还是我的自信心的消失让我迷惑了阿,好怕再过不到这次的英文阿,没开始就让我这么担心,看来真正的我不见了,还是时间还没医疗好你啊,你一定要振作哦,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影响别毁了,要很坚强阿!!时间时间啊,快来救我吧,我怕多一次的伤我会站不起了。好累好累啊……….过了这学期后会很好的,信自己,一定要过阿,不想再倒下,流下了难看得眼泪了!!!坚强的你啊,快起身了,面对这些难关是你一身的最好经验阿,多么难得难题发生后会有新的开始的。失败是预知成功即将到来,失败的结束也就是成功的到来。打败别人之前就要先胜过自己,别人的眼光是让你往成功的光芒往前的最好经历,好的观念及乐观的想法让你不那么恐惧。加油吧…自己

3 comments:

88computer said...

hi leslee 你好!虽然我的英文不好,但可能还可以给你些意见!
1)没事时,多背些英文作文(先抄别人的,如果抄都不行,跟别说改进。)
2)有空就看看电视的英文新闻,听听他们正确的发音(注意他们的口型)。还可以增广见闻及八卦
3) 多和外国学生(非华人)交友,多讲就能学到越多,inti 有很好的环境好好利用!
4)课外活动暂时别动(进补成功,再出来也不迟)

Les Lee said...

u ar?
my problem no coz the idea n point is coz the basic grammer...activity i will finish in this few month lo, if no activity cant live in INTI lo!!! so sienz...hehe.. thx for ur opinion....hehe

shihyuin said...

erm...if so then let me correct your grammar here...
If you still blog regularly, then i try to correct grammatical error for you also..this is the help I could give.

1. problem is not because of
(当because后面直接跟着名词就放of,
如果是because the ideas and points are poor,因为后面不是名词,就不需要。)
2. if I don't join activities, i can't live in INTI.
(每一个分句一定要有主语和谓语,这句逗号前和逗号后都有。)

就这样,尽量平时就用正确grammar,这样也会有些帮助。
这样一有疑惑就能直接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