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For You...!

好久没留言了,那最辛苦的日子算是度过了,我还是没法用英文写下我的感觉,这blog就当我的华文留言站吧,我还有个英文的,但是因为课业的需要才设立的,但我还是会在那留言,希望大家能留下一些评语,那英文的blog设计我花了很久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去看下。其实今天我想留下的感言是关于一些感情事的。最近从低潮慢慢起来时发现了好多情侣都出了问题哦!有些真的好快就结束了,而我又变回自己想要的自有身,已经四五个月了吧。我一位女生的好友,因为感情的问题,体会了好多,心情也闹得不是很开心。其实,这女生是位外貌和智慧型的女生,她伤心了,因为感情的事不知她,连她的身边的朋友也为了她伤心了。其实感情的事就是这样的无常。感情世间里就算失去了对方还是会得到一些回报。没有刻骨铭心的恋爱哪里来的成长。很想对你说些安慰的话,但是我和你之间还是存在着奇怪的感觉,所以还是把想对你说的话写在这里,相信你也不会知道我留的这些话。朋友,失去就是获得的开始。你得到的肯定比失去的还多,没有了他但你拥有了一生的回忆和个人事迹。女人,听我一句话,你说过的话要信守承诺,等待是件不简单的事,你做得到吗,没有人能因为一个人而牺牲那么多,聪明的你应该明白了一些吧。这次的你就当一个经验吧,你一定会过的很好的。爱情的问题就是那么烦的,一但接触了就会变得失去常理,不碰的话又得不到人生的经验,一但经验够了就想我这样吧,乖乖的不懂,一直到对的时机才出手吧。一定要过得好好的哦。至给长大的小女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ur fren is lucky to hv a fren like u.
by the way,
i like this quote:失去就是获得的开始。 thks ^^ it inspired me!

Les Lee said...

actually who r u ah? mind intro?
haha...but this post ,she wont noe..i jz bless her inside my heart...thx for commen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