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Sucess ahhhh...!!!!

一个人的成就到底用什么来衡量,还有要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很有用的人?成就的衡量尺是怎样来衡量的,有钱的人就是成功的人吗?没钱的话是不是就是个没成就的人,我们是该跟着社会的衡量度走还是自我满足的就好呢?自己的满足会不会就是眼光短浅,没有自己的远志呢?普通的人适合现在的金钱社会吗?我真的好像成为一个很成功的人,家人和朋友都会拿我来炫耀,也想成为一个衣食无忧的人,真的很想快点毕业然后在短期里赚到很多很多的钱。现代的成就都是有钱来衡量的,要怎样才能做到呢。钱是个敏感的话题,但现实不就是需要金钱吗。我只想成功,以后的我一定要和普通人不同,我会做到最好,希望那个成功的良缘会降落于我,我不怕现在的苦,只怕以后的我会辛苦后悔。你能行吗,还是我的命运早定了? 。。。天知。。。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觉得成就感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is measured by the achievement in ur life and ur position in this society. don't u think so?
it doesnt mean that ppl wil respect u if u hv tons of $$$.
anyway, juz believe in urself. U CAN SUCCEED! So do i *wink*

Les Lee said...

but this is true...u dun hv money , who i think u r succes...believe myself but this the true face , we ned to face it..!anyway, thx for 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