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REPLY

谢谢的的鼓励,其实我也知道除了我也会有人会和我们一样,我会努力,成绩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成绩的重要是拿回家和家人说我真的有努力考得很好,朋友当中,也或者说在大学里我的成绩算很差了,所以在自己还没要和别人比前已经被人比下去了。我的努力会有收获吗,这句话说了很多次也有来劝人很多次了,好像都没什么用哦,或许把要求放到最低,那得来的收获才珍贵吧,不是要灰心啦,只是真的好辛苦啊,在这种环境下不是逆境纘出来就是半路死翘翘。家人对我期望真的很大,所以我决定不能输阿,不然家人肯定很失望的,这就是做大儿子的“好”吧。。目标越大就越累越是累就要越装的不累,双子座的人不代表双重性格也可以带表两面的自己。都忍那么久了,就再努力吧,要求就算了吧,尽量了,努力了,就看天意吧。
我有和家人说了,有些给的意见等于没给,有些给了最后还是要读咯。现在我只能想读书为了家人,为了社会的需要,我的兴趣就是跟着家人还有社会的需要。反正我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咯。能毕业是最好咯,不能也要能咯,后面重重的山可不是开玩笑的。反正出来了,敢肯定的是做的工肯定和读的科不一样咯。毕业就好了。大人是很难会听我们说的,就算说了他们也不懂怎样解决吧,毕竟他们也没经历过阿。所以当得到了经验的我们就快快转达给其他人听吧,别让那么多的人收那么多的伤害。所以说‘人生不一定能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因为牵连着你的人生不只你一人 ’,‘能掌握自己的人生的人已经被现实的残酷给迷漫了。可以说的是人的一生会根据社会的需要慢慢的消失了,想想都可怜啊,到底摩登的时代好还是不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