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sem 2...

第二个学期就快进入最重要的大考了,这学期,对我来说是没什么压力,功课来说都有进步些,或许已经了解怎样要读怎样读的关系了吧。却因为这样,对自己就有了很大的目标,却好像怎么都达不到,是到了自己的极限了。 总是想着别人可以我也可以,我真的有很努力啊,读的也不比别人少啊,到底为什么就是不能考得更好些呢。越是往上爬就越是的累,越是要考好就越是考不到自己的目标。是我真的不能吗,还是从头到尾我走的就是不属于我的路呢。压力来自自己,总是要和别人比,你在读书方面真的能突出吗,我真的能跟着不是我的路,走完这其余的日子吗?目标到底是让一个人更加有能量的往前冲还是让人往下压呢,我的努力到底值得多少,家人要我读什么就跟什么,我真的好后悔听家人的话,他们说的对我来说根本都不适合阿,各人有各人的兴趣阿。现在的我已经快不知自己要兴趣是什么了,可能自己都放弃了。社会的残酷真的能改变每个人阿,累了咯,人的生活对我来说已经快没什么期待了。不过我的人最不可能认输的,其余的这几天我还是会努力的,考不到我要的,我肯定又要失望了,老天啊,帮我吧,我已经快不行了,我努力了其余能靠你吗。加油啊。。。。。。。。。。。。

1 comment:

shihyuin said...

如果你真的很清楚自己接下来想走什么路,
就和你家人开门见山谈谈吧……
我姐姐也是这样,花了三年最后学位没拿到,
现在做的反而是和读的没关的,很浪费……
可是她自己至少比较开心,也比较有劲……

工作是一辈子的啊。